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瞭望士林公告 News ◈◈◈ 
研習公告-泰安鄉公所於(110)年4月14日(星期三)辦理「員工協助方 案-小資理財投資術,基金定期定額」研習,請有興趣的同仁踴躍報名參加並依說明三報名。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一、依據本所110年公務人員培訓計畫辦理。
二、本研習相關事項如下:
(一)研習目標:定期定額投資是小資理財的好方法,除了共同基金可採定期定額方式投資外,股票及ETF也都適用,透過本課程同仁可以了解定期定額的優點及限制,以及實務上如何運用於各項理財工具,協助同仁達成財務規劃、建構富足人生的目標。
(二)邀請講座:復華投信專業經理人林鈺庭副理。
(三)研習時間:110年4月14日(星期三)上午10時至12時30分。(上午9時報到並辦理「政府重大政策」影片宣導)
(四)研習地點:本所3樓會議室。
三、請參訓人員於本年4月13日(星期二)前至至ecpa人事服務網-應用管理系統-D6終身學習入口網完成線上報名。
四、時值COVID-19(新冠肺炎)防疫期間,請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進入本所請在門口測量體溫並全程配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。


相關檔案

0414小資理財.pdf


發布時間: 2021-04-13 12:17:50
發布單位: 士林國小教導處


地址:36545 苗栗縣泰安鄉士林村5鄰馬那邦26號
Address: No. 26, Manabang, Taian Township, Miaoli County 36545, Taiwan (R.O.C.)
電話:037-962050 傳真:037-962340
TEL: +886-37-962050
電子信箱:shilin@shlines.mlc.edu.tw
版權所有:苗栗縣泰安鄉士林國民小學
Copyright © 2021 Miaoli County Shilin Elementary 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6
回頂端